乾性皮膚?

皮膚乾燥是一種不舒服的狀態。它的特徵通常首先為皮膚乾燥,然後出現皮膚鱗屑,痕癢,龜裂和脫皮。應對與皮膚乾燥相關的問題具有挑戰性同時也會負面地影響情緒,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可能很困難。

導致乾性皮膚皮膚的因素

皮膚乾燥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有時會伴有持續痕癢。 水分不足是皮膚乾燥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原因包括水分攝入不足、惡劣的天氣條件、工作場所使用空調以及保濕的頻率等因素。 

皮膚對某些產品中的刺激性成分產生反應可能會導致乾燥。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各種其他因素也會導致皮膚乾燥。 建議尋求專業醫生的建議,以確定乾燥的根本原因。

乾性皮膚可以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皮膚乾燥會導致一系列不適症狀,包括瘙癢、脫皮,甚至出血。 當皮膚缺乏水分時,也會加速老化並出現皮疹,尤其是在經常洗手和消毒的情況下。

除了身體不適之外,皮膚乾燥還會影響我們的自信心,使我們對自己的外表和皮膚感覺缺乏安全感。

緩解乾性皮膚的方法

去建立一項針對乾燥、發癢的皮膚和給頭皮的頭皮護理和護膚步驟至關重要。 Suu Balm 提供一系列專門調製出來的產品,有助於緩解和保濕,舒緩乾燥和發癢的頭皮。

通過將 Suu Balm 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您可以體驗到溫和、舒緩的清潔和保濕的好處,同時緩解通常與乾燥和瘙癢相關的不適。

Suu Balm 可以點樣幫你緩解乾燥皮膚?

我們了解持續的乾燥皮膚會如何影響您的生活質素。放心,我們研製的產品旨在修護您的皮膚。
e3_28fd32b8-f4e5-4b83-994d-d2c0f445243b

適合皮膚乾燥的保濕乳與噴霧

icon01_png_d4a0ada9-38ab-4cc5-b286-46ad7bdf661c
修復皮膚屏障:
運用5種與皮膚結構相同的神經酰胺
icon02_png
5分鐘內清涼止痕:
蘊含天然3%薄荷醇

適合皮膚乾燥的潔面乳與沐浴露

icon03
溫和潔淨:
不含香料、類固醇、防腐劑、皂鹼、SLS及SLES
icon4_56097f17-56fd-4d88-b8c1-5e73942750cd
令皮膚柔軟滋潤:
蘊含5種保濕成分
Dry_skin_1
為了滿足您對面部和頭皮的需求,我們開發了針對不同觸發區域的專門產品。 包括超溫和的兒童系列為您的孩子提供舒緩的舒適感。

這些產品是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經過多年的研究而研製出來的。皮膚醫學學家證明低敏配方,不含有害成分。

乾性皮膚的護膚步驟

儘管皮膚乾燥可能無法治愈,但肯定有適當的方法可以有效控制症狀。

Suu Balm 為針對乾燥皮膚的產品系列常見問題及解答

Suu Balm 保濕霜中的哪些成分可以緩解牛皮癬症狀?

Suu Balm 保濕乳含有溫和而有效的優質成分,例如:
  • 天然薄荷醇:5分鐘迅速止癢
  • 與皮膚相同的神經酰胺:幫助修護皮膚屏障
  • 玉米萃取鎖水磁石: 復天然保濕因子

Suu Balm 保濕乳裏面有什麼成分可以緩解牛皮癬症狀?

您可以全天根據需要頻繁搽抹 Suu Balm 保濕乳。 我們建議皮膚乾燥、發癢、敏感、易患牛皮癬或濕疹使用這些產品。

Suu Balm 的產品系列含有舒緩肌膚的有效成分。 例如,Suu Balm速效舒敏保濕乳含有5種與皮膚相同的神經酰胺,有助修復皮膚屏障。 這些高品質、天然成分是由我們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的皮膚科醫生專家精心挑選的。 Suu Balm 產品適合日常使用,範圍從頭皮、面部到身體護理。

Suu Balm 的產品適合所有人嗎?

是的,Suu Balm 產品適合所有人使用,無論您是否患有牛皮癬、乾燥、瘙癢、濕疹、敏感或正常皮膚類型。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和人造香料,使該產品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對於新生兒和嬰幼兒,請使用 Suu Balm Kids Range,因為它比較溫和的配方,適合嬰兒和兒童。

注意:如果您對我們產品中使用的某些成分有任何疑慮或已知過敏,請在使用前諮詢合格的專業醫療人員。

除了網站之外,我還能在哪裡購買 Suu Balm 牛皮癬緩解產品?

除了可以在我們官網購買產品,也可以在 HKTVmall、01Mall 或屈臣氏購買。但請留意未必每間Watsons 的貨都齊全,所以建議你上我們官網、HKTVmall或 01Mall 購買。

給乾燥皮膚的產品推介